#雅寶Yapo在地人的美食旅遊趣
#來去走遍柬埔寨吳哥窟的景點趣
#Model是鄭瑛姿YaYa夜夜

MTXX_20171229_011800.jpg

在前幾天的一個快天亮的節奏(我還在熬夜趕工中),忽然雅寶我的好妹子發訊息來…問了我一個問題:
在吳哥窟(暹粒)的姐妹廟,如果求願有心想事成的話,該要如何去還願呢?

 

因為前些日子她來吳哥窟遊玩時,跑到了姊妹廟向神明許願後,結果回到台灣後業績量明顯成長,心中非常開心與感激!!
Leighton Liou 我不會跟別人說就是妳啦,呵呵~~

 

此事忽然讓我想起來,有組照片剛好拿出來分享,所以今天就來聽雅寶我說看囉~~

姊妹廟『PREAH ANG CHEK PREAH ANG CHOM』在柬埔寨暹粒市(吳哥窟地區),是最有名也是許願最靈驗的一座寺廟,祂相當於泰國曼谷市的四面佛一樣香火旺盛,到此上香的善男信女絡繹不絕。

 

寺廟內供奉兩尊女神,女神披著佛教袈裟,左側高者是姐姐,右側矮者是妹妹,法力無邊,超常靈驗,一般來這求願的都是以求財為主,求平安也是首選的,看個人的心願如何都可以啦。

 

當走進廟的門口就可以看見金色的香爐,插滿香火煙霧繚繞的(要脫鞋才能進廟),廟宇裡右邊有一群地雷受害者在演奏樂曲,旋律在廟宇間迴響,左邊有僧人(和尚)為您念祈福經文,並灑蓮花聖水洗去霉運且得到神明的庇護,讓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夠平安順利。

 

廟內外都有販賣祭拜的蓮花和香,可以買來虔誠為自己求福,虔誠的教徒在這裡點燃香燭獻上荷花,雙手合十揖拜。柬埔寨是個宗教色彩濃厚的國家,全國分佈著眾多廟宇,下次有來到暹粒省的姐妹廟可以來參拜祈求國泰民安。

MTXX_20171229_011801.jpg

MTXX_20171229_011905.jpg

MTXX_20171229_011955.jpg

MTXX_20171229_012028.jpg

#當您只想和閨蜜好友一起出遊去玩?

#當您不想跟其他不熟悉的人併團玩?

#不喜歡旅行社所推薦的大團體行程?

#想要挑選自己能出發的時間與地點?

#想要符合自己的旅遊費與消費預算?

您有任何旅行規劃上的困擾?

就找〖雅寶旅遊〗,雅寶幫您規劃行程!

雅寶帶您與閨蜜友,玩轉東南亞城市趣!

LINE: @oyo3646x   FB雅寶旅遊

 

海外駐點專業團隊,為您規劃美好旅程。

融入當地傳統文化,體驗生活美食旅遊

MTXX_20171028_223016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雅寶 Y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