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雅寶Yapo在地人的美食旅遊趣

#尋找泰國清邁府巷弄中的美食趣

#海南雞飯

MTXX_20171103_142544.jpg

在泰國居住的雅寶我吃飯可是很隨興的(但不隨便啦),

走在路上肚子餓的時候,隨便躦進一條小巷子就可以找到好吃的小攤子。

 

【海南雞飯】的小攤子也是雅寶我所愛的美食之一,整套組合大概如下:
米飯:長長的泰國香米稍微偏硬,但淋上雞油就對味了。

 

肉盤:雞肉+雞皮+雞血 這三樣是基本成員,偶而我還會叫上雞胗或雞肝的。
 

雞湯:用雞骨頭與菜頭下去熬煮的,然後加點香蔥,重點是無限續碗喝到飽。
 

泰奶:不用說明啦…用看的就知道它是有名的泰式奶茶,不過真的很甜~很甜~很甜~
 

醬料:剁的很碎老薑母+辣歪人不償命的綠色小辣椒+甜甜的醬汁。

 

不過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ㄋ…?
像這樣一份的飯量我覺得有點少,但問起泰國友人都說吃得飽,真的讓我很疑惑。

 

#當您只想和閨蜜好友一起出遊去玩?

#當您不想跟其他不熟悉的人併團玩?

#不喜歡旅行社所推薦的大團體行程?

#想要挑選自己能出發的時間與地點?

#想要符合自己的旅遊費與消費預算?

您有任何旅行規劃上的困擾?

就找〖雅寶旅遊〗,雅寶幫您規劃行程!

雅寶帶您與閨蜜友,玩轉東南亞城市趣!

LINE: @oyo3646x   FB雅寶旅遊

 

海外駐點專業團隊,為您規劃美好旅程。

融入當地傳統文化,體驗生活美食旅遊

MTXX_20171028_223016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雅寶 Y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